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开展职能及支撑部门2022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09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能及支撑部门履职能力,巩固模范机关创建成效,提升管理效能,助力高质高效推进“十四五”各项规划部署,1月5日,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开展职能及支撑部门负责人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所务委员、职能及支撑部门正副职、研究室主任、支部书记代表线上线下参会。

1

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部长和部门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考核会,并做点评讲话。他对职能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部门工作人员一年来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支撑研究所发展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各负责人一年来工作成绩。他指出,2023年全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要求,筑牢担当作为的思想根基,聚焦主责主业,坚定改革和创新的信心,以时不我待、斗争到底的精神,落实好国重重组、基础研究、人才工作等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实现上海光机所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把研究所建设成为国家在强激光科学领域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战略科技力量。

2

会上,邵建达还传达了上海分院分党组关于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彭芳主持职能及支撑部门副职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