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七〇四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5日,中国船舶集团七O四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党委副书记、所长高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规划发展部党支部、质量安全环保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综合保障部党支部、纪检审计联合党支部、热工环境部党总支、标准研究中心党支部、衡拓管理联合党支部、海岳公司党支部的10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

1

高晓敏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既是党建考核的重要一环,也为各基层党组织提供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及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为七〇四所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高晓敏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牢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打牢基础、筑牢优势,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持续推动融入式党建工作出实招、见成效、有突破;要主动关心、密切联系,切实发挥好党政工青妇的组织优势和联动作用,加强人才培养,抓好员工关怀;要压实责任、坚守底线,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明纪律要求,严控廉洁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