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6日,计算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党委书记朱闻渊主持会议,公司班子、党委办公室、财务室、纪检监察办负责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相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对2022年的工作亮点和主要不足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对于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党委书记朱闻渊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全年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2年,公司各支部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克服疫情等困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达到了设定的目标要求。他强调,要看到在思想政治教育、支部建设等方面还存在的一些短板,做好2023年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认真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性谋划好党员教育工作,用学习的成果促进提升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创中心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品牌创建,突出亮点特色,提升支部的活力和影响力;要深化对广大青年员工的引领和带动,加强正向宣传引导,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充实计算所党员队伍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