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宝:将整改落实与贯彻全会精神相结确保做到“六个认真抓好”

发布时间:2013-08-23
  一要认真抓好思想认识再提升,把学习中央、市委关于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有关要求与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以改革精神抓好第三环节工作。二要认真抓好前期工作“回头看”,巩固前期活动的成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效;同时对照活动总要求查找差距,及时进行补课,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三要认真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市委的专项整治任务,加大整治力度,狠刹歪风邪气,做到“准”、“狠”、“韧,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不见成效决不收兵。四要认真抓好整改方案的制订落实,对于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要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分解到具体责任人和部门;对于领导干部个人的整改,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本人对照检查材料,细化个人整改措施。五要认真抓好制度的“废、改、立”,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及时出台或修订制度规范,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制度建设的目录清单、完成时限、牵头部门和责任人,着力解决制度设计不够科学、制度体系不够完备等问题。六要认真抓好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的相互促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改革创新的智慧和勇气,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