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组织召开传达中国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11

  近日,市科技工会召开学习传达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大会,科技系统各基层单位分管工会工作领导、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近百余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在同全国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国工会十六大部分代表的讲话精神,并下发有关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材料。
  
  陈龙同志要求,系统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的精神,及时向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工会会员进行传达。陈龙书记还结合科技系统工会工作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以十六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二要以劳模精神激发和引领科技职工为实现“上海科技梦”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发展,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形成科技系统工会工作特色。最后陈龙同志号召科技系统全体工会干部齐心协力,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主题,切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凝聚共识,以焕发的精神面貌努力开创上海科技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上海科技改革创新发展拼搏奉献。
  
  本次会议还特邀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茆荣华同志就《认真贯彻劳动合同法修正案,全面规范劳务派遣用工制度》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系统劳务派遣工作提供了权威指导,受到基层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