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第705所上海技术工程部与结对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07-08

新图4

 

  6月27日,中船重工705所上海技术工程部与结对村松江区车墩镇新余村一起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前往车墩镇社区活动中心参观了“为民务实清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车墩镇“清风杯”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此次图片展涵盖讽刺漫画、警言警句、创意图片等丰富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廉洁教育方面的知识做了有效的宣传,是一部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生动教材。活动展厅内,大家认真讨论,细心观看,深刻领悟。通过参观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反腐倡廉在各项工作实施中的重要意义。
  
  参观后,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廉洁从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勤勉务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从自身岗位做起共同推进祖国建设。
  
  (中船重工705所上海技术工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