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4
各单位:
  
  2014年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本系统的和谐稳定,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应准时到岗,认真履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接听来电、接待来访,不得无故脱岗或迟到早退;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值班,应事先报告、落实好替代人,坚决杜绝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和值班领导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二、及时主动上报各类紧急信息。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工作预案。节日期间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有效地处理,同时要按照“1小时口头报告,2小时书面报告”的规定向科技党委值班室报告,并按照“边处置边报告”的原则,做好信息收集、核查、上报以及事后情况续报等工作。市科技党委值班室电话:23119306;传真:23119263
  
  三、请各单位在9月29日前将节日值班表报党委办公室(FAX:63588027;电子邮箱:kjdwb@stcsm.gov.cn)。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外出的,需遵照请假制度执行。国庆长假期间,我办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电话抽查。
  
                                    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