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01-28

 

IMG_8745-ltz

 

 

  2015年1月20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17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新任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副所长李万同志出席会议,行政人事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副所长张聪慧通报了2014年度科学学所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情况,副所长李万通报了2014年度科研工作情况。老同志们也作了热情的发言,他们认为这是近年来召开的领导最重视、出席人数最多、会议信息量最大的一次会议。过去一年,研究所克服各种困难,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同时对19日刚到任的骆所长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寄予深切厚望。老同志谈到,新班子平均年龄只有40岁左右,年富力强,希望全所团结一致、齐心协心、勇于创新,新领导班子带领研究所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取得更大进步。与会的老同志们还纷纷表示,在和研究所一起共享发展成果喜悦的同时,愿继续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副所长骆大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衷心感谢老同志为科学学所35年来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今后所领导班子将继续主动向老同志汇报工作。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背景和重要发展际遇下,科学学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务实、创新、有作为,找准定位,聚焦主战场,贴近应用,围绕创新主体的决策需求,建设有生命力的社会主义特色的新型智库,汲取老同志提出的宝贵建议,转化为下一步工作进展的推进动力。同时,真诚期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帮助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完成大环境对研究所提出的要求和任务。最后,骆大进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