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政领导看望研究所创始人周克

发布时间:2015-01-30

 

IMG_8818-zhouke

 

IMG_8824-zhouke

 

 

  2015年1月23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一行看望科学学所创始人、原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长周克老先生。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培芬一同前往。
 
  周老希望科学学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同心协力,把科学学所办好,把软科学发展好。周老还专门找出了其本人于1986年1月发表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在深入改革中发展我国的科学学》,供新一代科学学所人回顾与学习。
 
  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周老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周老为科学学所人开创了软科学事业,奠定了科学学所的发展基础,并表示将与班子成员一起,努力把科学学所发展好,力争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