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5-02-28

  新春羊年来临之际,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和上海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王珏明,亲切看望了原上海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享副市长级医疗待遇、91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陆铭。
  
  在华东医院病房,盛书记亲切地握着陆老双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治疗和康复情况,叮嘱陆老要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并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在交流中,陆老感谢领导和组织的关心,他说:回顾自己的一生,一路走来,离不开党的温暖,他的离休生活“舒心、开心”过得非常幸福;他深感晚年幸福有“三靠”:一靠党政策好;二靠社区养老服务好;三靠子女晚辈照顾好。所以在晚年的日子里,充满着感恩,心中涌动“三爱”:爱党、爱人民、爱儿女。盛书记称赞陆老的深情表达既深意又有哲理,并祝愿他新春吉祥,身体安康,希望他继续发挥政治威望优势、经验智囊优势,为科技党委和研究所的工作献计献策。(上海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