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 “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3-02

 

各单位妇委会:
 
  近年来,科技系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妇委工作。紧紧围绕“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的工作宗旨,积极支持妇委组织依法独立自主开展工作,高度重视女性人才工作,致力营造女性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重视女职工的切身利益,涌现出了一批关心女职工权益,关爱女职工健康,关怀女职工心灵,关注女职工发展的好领导。为表彰先进,推动科技系统妇女工作进一步发展,市科技妇工委开展了2013-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的评选活动。
 
  经各单位推荐,市科技妇工委研究后决定,授予王静等10名同志为“心系女职工好领导”(名单附后)。
 
  希望各级领导干部继续关心妇女组织建设,积极培育女性人才和妇女干部,为女职工办实事,不断丰富女职工生活,进一步提升科技女性的幸福指数,凝聚广大妇女群众,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科技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5年3月1日
 
  上海市科技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
 
  王  静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
 
  王  燕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
 
  王文原   中电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党委书记
 
  王建平   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李红芳   上海市地震局副局长
 
  李虹鸣   上海市科技协会副主席、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书记
 
  陈庆强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二研究所上海分部工会主席
 
  胡敬东   中船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俞跃辉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
 
  徐文斌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副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