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集团第七〇四研究所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6

 

  5月25日,中船重工集团第七〇四研究所七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所长工作报告》,对《2014年度七0四研究所所务公开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决议号召全所职工进一步积极行动起来,用新心态对待新常态、用新状态适应新常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为“十三五”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所长童小川在作工作报告时指出,2014年,704所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居安思危、居危思变意识,深化改革,强化创新,调整结构,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全所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在管理模式、产业化、体制创新及党建等方面改革向纵深推进。军品任务再创新高,民品产业在稳步推进,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
 
  在谈到2015年工作和未来三年发展目标时,报告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需要全所在管理、计划等方面进行更加细致、科学、合理地安排,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产融结合上市作为适应经济发展的新模式之一、推进产业化创新的新举措,也已越来越被提上了议事日程,需要大家要进一步从转变思想认识,不断学习相关知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思路,敢于攻坚,努力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