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端午节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6
各单位:
 
  2015年端午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本系统的和谐稳定,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应准时到岗,认真履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接听来电、接待来访,不得无故脱岗或迟到早退;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值班,应事先报告、落实好替代人,坚决杜绝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和值班领导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二、各单位要不断完善工作预案。节日期间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有效地处理,同时要向本单位、本地区或本系统领导报告,并尽快与有关部门联系,做好工作,努力将问题解决在基层,控制在基层。
 
  三、各单位须在6月18日前上报节日值班表(FAX:63588027),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有事即报。如遇重大情况或突发性事件应迅速上报,并将处理情况书面电传市科技党委值班室。 (市科技党委值班室电话:23111111转19306;传真:23119263)
 
  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