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看临港改革发展新变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0
  5月13日,上海激光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结合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的主题活动内容,组织支部党员赴南汇临港新城一日游,亲身体验上海改革发展的新成果和城乡面貌的新变化。
  
  活动第一站是位于美丽的东海之滨、北邻国际航空港、南邻洋山深水港的上海鲜花港,其占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五月的季节阳光明媚,花红柳绿,草长莺飞,老同志们徜徉在美丽幽静的花园内,精神抖擞、兴致盎然,一边欣赏着迷人风景,一边和老友们叙旧交谈,几位偏好摄影的老同志们随处取景抓拍,将沿途秀丽的景色、形态各异的中国传统木桥及具有荷兰特色的风车、木屋等一一秒杀入镜。
  
  随后驱车来到临港新城,老同志们参观滴水湖和东滩湿地。临港新城位于杭州湾,地处长江经济带、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两大国家经济战略发展带的交汇处,开发临港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服务国家战略、提高城市国际竞争力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在参观活动中,老同志们各抒己见,热烈讨论,无不感慨上海城乡建设发展的日新月异。
  
  本次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加增强了老同志们的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衷心地祝愿激光所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更大的发展。
 

科技老干部工作:激光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看临港改革发展新变化”实践活动1、

 

科技老干部工作:激光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看临港改革发展新变化”实践活动2、

 

科技老干部工作:激光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看临港改革发展新变化”实践活动3、

 

科技老干部工作:激光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看临港改革发展新变化”实践活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