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举办“当好主力军 共圆电科梦”电子装配大赛

发布时间:2015-08-30

IMG_5497

 

IMG_5428

 

IMG_5419

  2015年8月2日,五十所“当好主力军 共圆电科梦”电子装配大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所工会、所团委主办,制造部分工会、团支部承办,以技能创新、技能共享、技能提高为主题,旨在适应集团公司和我所产业转型发展的新常态和新要求,营造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的氛围,保障年度科研生产目标顺利落地,为实现五十所创新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来自我所科研、制造部门以及所属公司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裁判认真阅卷和现场严格评判,来自制造部电装组的陈帅获得比赛一等奖,夏振强、薛路获得二等奖,孟世伟、朱文婷、樊丽香获得三等奖。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小鸣,制造部主任张杰英,团委书记朱伟楠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工会副主席金晓钢主持了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我所电子装配职工队伍,还为一线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搭建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施展才华的舞台,增强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意识。
  
  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所参加集团公司第二届“卓越杯”职业技能竞赛华东片区选拔赛。
  
  (中国电科五十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