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〇五所上海技术工程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6

 

  近日,中船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上海技术工程部领导班子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工程部主任梁勇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副书记赵晨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工程部副主任龙辉、陆坚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工程部各部门主管也参加了此次研讨。
 
  学习第一阶段,同志们认真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刘春副院长作的《“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专题辅导讲座。第二阶段是班子成员等与会领导进行专题交流发言。
 
  赵晨指出,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修身是做人之本,立世之基。全体领导干部要提起干劲、以身作则,把这次专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落实到自己所干的每一件工作中。
 
  梁主任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干部要发挥榜样作用,切实做到严以修身,带领大家干实事。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转变工作作风,要结合工程部实际,真正做到统一思想,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解决工程部目前存在的困难,真正把这次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龙辉认为,习总书记的理论非常切合实际,很实在。我们要坚定信心,从内心反思反省;要从自身做起,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陆坚谈到,习总书记的理论通俗易懂,每个领导干部都应从实际工作出发去理解,领会理论精髓,做到言行一致,找出自身的不足,解决好工程部存在的实际问题。
 
  技术发展研究室主任张彦敏、五〇工厂厂长金高生、企管办主任李小兰等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中船重工七〇五所上海技术工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