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委副主任陈鸣波
专题研究市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04

  4月29日,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委副主任陈鸣波专题研究老干部工作。市科技党委秘书长毛云琪、科技党委老干部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专题会。会上毛云琪希望老干部处在原有扎实的基础上强化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鸣波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我们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要把这项工作抓好、推进好。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鸣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全局观念,适应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抓住契机、迎接挑战,在新起点上,创建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二要创新工作特色,深入服务基层,放大调研效应,注重提升基层工作实力,尤其是要用好科研院所离退休干部工作实践经验,拓展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的全新态势;三要着力尊重关怀,优化服务意识,传承尊老敬老理念,扎实常效工作,完善机制举措,带动科技系统老干部工作整体实效。(科技党委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