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党委老干部处慰问异地安置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6-01-04

  8月14日,市科技党委老干部处张培芬处长在代管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陪同下,对711所新中厂代管的异地安置离休干部赵静祥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向老同志转达市委老干部局、市科技党委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赵静祥同志是50年代时期在军工单位从事军工技术保密工作,60年代支援内地建设赴四川406厂工作(后归并湖北宜昌403厂),期间有13年时间借调在六机部(现船舶总公司)工作,直至离休。由于易地待遇差别,离休养老金收入偏低、医疗方面也存在实际问题,加之已89岁高龄,多病、身体状况差,年初老爱人又过世,遇到的困难问题多。因此,一直是代管单位党组织特别关心的帮扶对象。

  赵静祥同志已连续两年被列为科技党委重点慰问异地安置离休干部的对象。慰问中张处长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待遇落实情况及安置地管理服务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代管单位多与老同志原单位保持联系,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赵静祥老人感动不已,对老干部处领导亲自登门看望,对市委老干部局、市科技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关怀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711所新中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