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专场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6-01-04

  2015年4月23日上午,上海技物所召开情况通报会。与会离退休老同志150多人参加。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到会,向老同志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李广山、退管会副主任洪勇等参加。李广山主持会议。
  
  龚海梅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着重结合我所2014年科研任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重心”,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三位一体”科研战略,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更好完成研究所各项重大任务与预期实现工作目标等多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希望老同志继续为所的发展和稳定发挥作用。他表示:党委和所领导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重视离退休工作,并强调:加强离退休队伍建设,要立足离退休组织服务管理,坚持“四个到位”,既要发挥老同志作用,又为老同志务实办事,增添工作正能量,推进离退休工作再上台阶。
  
  李广山处长解读了新出台的相关政策;特邀医学专家作了专题健康养生报告。与会老同志以书面方式,填写完成了《关于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离退管理工作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