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研究所离休干部党支部
发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6-01-04

上海市科技系统全体离休老同志们: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离休干部党支部在培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座谈会上,向支部全体离休老同志提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议,并向上海市科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提出如下倡议:

  中国正处在日新月异的大变革时期,中华民族前行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历代志士仁人孜孜以求的梦想。我们认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高度物质文明,更需要高度的精神文明。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的理想信念、道德规范,离休老同志应该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学习是我们的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掌握、理解党的创新理念,深入理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

  坚持以人为本、学习为先。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热情拥抱时代,与时俱进、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多听群众诉求,激励人们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作为老同志,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在滋养大众精神心灵、提升审美境界和人文品格这样重大任务面前,必须坚定地站在第一线,作表率、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率先垂范,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不断注入生机与活力;让我们高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旗,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再建新功。

  711研究所离休干部党支部
二○一四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