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所上海分部举行“小蝌蚪•为梦想结伴而行” 慈善义卖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小蝌蚪义卖募捐-20160620

 

  近日,702所上海分部一楼大厅内,散发着浓浓暖意,传递着脉脉温情。上海分部党委、工会及团支部联合主办的“小蝌蚪•为梦想结伴而行”爱心义卖慈善捐款活动在这里举行。

  现场,来自各个科室及公司员工捐赠义卖的物品摆满了整个站台,既有漫画书籍,又有体育用品,也有小装饰品,更有生活家电,义卖的物品多达50余件。每件物品都透着阳光和温暖,吸引着每位经过的员工前来选购。活动一开始,大批员工就把展台围得水泄不通,仅过半小时所有物品就被认购一空。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建设,展示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的创新活力及公益热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现金4301.00元,所得资金将用于上海对口支援西藏日喀则地区的盲童学校学生和科技局因公殉职困难职工子女,702所对口志愿服务社区。

  (中船重工七〇二所上海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