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3所开展“徜徉历史长河 亲近自然世界”暑期科普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5

 

IMG_3671

 

  8月14日,23所妇委组织了一场由300余人参加的暑期科普亲子活动——参观上海自然博物馆。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所妇委前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并精心组织、实地勘察,所团委也派出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安全、秩序、摄影等志愿活动,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徜徉在自然博物馆浩瀚历史长河与自然科学展览中,不管是孩子们还是父母们,都被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生物标本深深吸引,馆内珍藏了大量古生物、植物、动物标本等,大跨度地展现了人类学、地质学、天文学等自然知识,孩子们犹如走进了时光隧道,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大一些的孩子还会细细研读标本介绍,在全方位的体验中提高了孩子们探索自然的兴趣,拓展了视野,也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和沟通。

  有人说“科学最大的责任就是激起人的好奇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亲情和知识,还有孩子们探索自然奥秘的无限兴趣和对未来世界的渴求。

  (中国电科23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