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党员干部赴江桥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26

 

核八所廉政教育01

 

核八所廉政教育02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结合反腐倡廉教育月, 8月25日,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控股公司高管前往嘉定区江桥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感悟廉政风气。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以“风清江桥”为主题的七个展区和功能区域,即书画展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廉政谈话、廉政测试、心理疏导、风险防控等,通过了解江桥古代清官廉吏格言、廉政典型小故事及职务犯罪案例剖析等照片纪实、动漫音像、多媒体影像,使党员干部们在感知先贤中养性修身,在思想洗礼中砥砺名节,在警示教育中深感贪欲之害,思想上又敲响了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发人深省的特殊党课,每一个参观者都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清正廉洁”的文化传统,起到了“以案为鉴、以明心智;以人为鉴,可正言行”的良好教育效果。作为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学习,对照党章、廉洁准则的要求查找差距,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各项反腐倡廉的规定。说到感悟,大家认为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自觉性;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我约束、抵制诱惑的自觉性;还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防微杜渐、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倡廉洁、树清风,有力推进核八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不断向前进,在实践中做合格党员。
  
  (核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