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举办系统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为宣传贯彻市总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科技系统经审工作质量,市科技工会于8月26日举办系统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培训会,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和经审会主任逾百人参加。培训会由市科技工会经审主任汪显坤主持。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汪显坤传达了市总经审工作培训会有关情况,进一步强调经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科技系统经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布置了2016年经审课题问卷调查工作。科技工会经审委员杨莹同志和主管会计荀春春同志分别作了关于如何开展审计和写好审计报告、工会工作重要文件选编解读的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和经审会依法管理工会经费,尤其要加强预算管理,确保经费使用公开民主;要完善工会经审组织建设,依法依规办事,严肃财经纪律;要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在日常工作中总结更多更好的实践经验,共同为提升科技系统工会经审工作而努力。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