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兼任街道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

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推动区域党建联建

发布时间:2016-09-07

 

信息中心同志兼任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01

 

信息中心同志兼任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02

 

  9月2日,田林街道区域党建联建暨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推进会在田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召开。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栋梁、副书记徐世明等出席推进会,会议为市科技信息中心章光华同志等发放兼职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任命书。

  为积极发挥市科技信息中心优势资源,推动区域党建联建、精神文明共建及在区域共建中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为拓展干部人才的合作培养平台,探索建立参与社区共治的长效机制,在市科技信息中心党政领导与田林街道党工委领导的积极沟通和共同推动下,市科技信息中心本次选派章光华同志兼任田林街道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任期一年。

  近年来,市科技信息中心作为田林街道住区单位,持续与社区、街道等各方形成合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区域党建联建,建立文明共创、和谐共赢的精神文明共建关系。组织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及困难帮扶工作等,为徐汇区建设“美丽小区、幸福家园”作出着积极的贡献。

  (市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