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0

 

50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

 

50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

 

  11月9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培训会有关精神,对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党员部署。党委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和部门助理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许德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许德钧指出,各党支部(总支)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他要求,一方面要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另一方面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盯紧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在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经营文化、员工行为、品牌体系和视觉形象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后,许德钧要求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集团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积极践行,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总支)要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部门例会等形式加强宣贯,引导职工领会和认同企业文化,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凝聚力量推动中心任务完成;企业文化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部署,推动对接落地工作,并持续完善五十所企业文化体系,提升企业文化引领改革发展的能力。

  所长原普通报了今年1-10月军民品重点业务部门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对照年度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原普强调,2016年还剩不到两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能够聚焦全所发展、聚焦年度目标,不放松、不懈怠,提振精神状态,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