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民主生活会1

 

民主生活会2

 

  按照市委、市科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和规定要求,1月18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市纪委驻市科技工作党委监察室周奕、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谷博出席会议。科学学所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综合管理办公室和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纪检员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骆大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同志代表工作组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骆大进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进行了2016年度的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中的问题主动认领,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
 
  谢文澜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问题查找较准较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坦诚,并能主动通报上一年度问题的整改情况。他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他希望科学学所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所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所同志,克服困难、努力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科技智库,为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