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展现爱心中图——“雷锋月”爱心义卖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17-03-15

 

中图上海公司爱心义卖

 

  在第54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上,中图上海公司组织青年同志们筹划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一经发起,便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短短两周时间内,便筹得义卖品68件,价值3000余元。义卖所得将全额捐献给上海市奉贤区金海社区三长村,用于扶贫帮困工作。
 
  活动策划中各部门积极出谋划策,认真筹备,从前期的宣传、筹备,到后期的落地、实施,一步步有条不紊地进行。通过在OA系统内以及宣传橱窗内张贴公告,线上、线下联动宣传,鼓励大家贡献出家中的闲置物品参与义卖,既让闲置物品找到有需要的新主人,也让善款得以筹集用来帮助需要的人。
 
  活动中,大家带来了各式各样的物品,从生活摆设到玩具娃娃、从女生喜欢的美妆用品到男生亲睐的3C数码,越来越多的宝贝被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中,甚至还有同事特意去购买了全新的商品来参与义卖活动。这一刻,善良可爱荡漾在每一个中图人的脸上!
 
  集齐义卖品之后,一项重要的工作摆在了工作人员的面前——定价。由于收到的义卖品价值各不相同,又大多是闲置物品,因此定价的原则是既要合理,又要实惠,尽可能地让参与活动的买卖双方都既愉悦,又有意义。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义卖活动按计划从3月29号——31号连续3天在公司进行。年轻同志们分为3个小组,各自承担了一天的售卖工作。活动开始后,常常可以看到大家在每天午饭之余,三三两两结伴前来义卖地点参与活动。大家用心选购的表情和眉眼里蕴含的笑意里,无不流露出每个人深藏于内心的对素未谋面之人的真切善意。
 
  这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一场充满正能量的活动。通过活动的筹办,大家都收获良多。员工们纷纷表示类似的活动可以每年都举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爱心在中图生根发芽,传向远方!
 
  (中图上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