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到上海产研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1

 

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到上海产研院调研

 

  4月19日,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一行14人到上海产研院调研。产研院院长钮晓鸣,副院长石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钮晓鸣详细介绍了产研院的发展现状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组织实施和激励制度等。王晓鸿介绍了江西科学院的成立背景和科研发展方向,并结合绿色建筑材料和热源塔系统等项目成果转化案例表示,江西院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响应江西省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这一重要历史任务,将成果转移转化作为对外合作的突破口,围绕优势产业,引出物体形态,部署创新链条,实现自身价值,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的科技交流,结合两地地域产业发展方向,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会后,王晓鸿一行还参观了产研院空气检测、柔性显示技术、3D打印技术、和智慧交通平台等实验室。
 
  (上海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