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庆祝“五一”暨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庆祝“五一”暨表彰座谈会 (1)

 

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庆祝“五一”暨表彰座谈会 (2)

 

  5月2日,中国电科五十所召开庆祝“五一”暨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孟见丰主持。
 
  周小鸣代表所党委对奋战在全所科研生产管理保障等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周小鸣在讲话中希望全所职工大力学习先进、弘扬先进,发扬与时俱进、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掌握新知识、增强新本领、提高新技术、创造新业绩,争当加快改革发展的标兵;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牢记使命,配合党政、服务中心,营造氛围、凝聚力量,团结和动员职工群众投身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在50所改革发展新征程中拼搏奉献,创造新的辉煌。
 
  对于如何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周小鸣要求全所各级工会组织真心服务职工,争当创建和谐院所的表率;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主动作为,关心职工,解决好职工关注的利益问题;畅通言路,积极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团队精神,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会议表彰了2014-2016年度模范职工小家、工人先锋号和2015-2016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部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座谈,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公司工会主席以及获奖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