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〇八所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七〇八所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04

 

七〇八所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03

 

七〇八所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01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所党委书记卢霖,党委副书记胡敬东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总)支部书记及团员青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所团委副书记杨添主持。
 
  卢霖代表所党委对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表示祝贺,并向全所广大团员青年送上了节日祝福。他对全所共青团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当好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二是各级团青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当好团员青年的“排头兵”;三是各级党政组织要关心指导、创造条件,当好共青团的“引路者”。
 
  会上,回顾了中国共青团95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一代代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大会对获得七〇八所2015-2016年度“五四”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七〇八所团委还为10名到龄团员举行了庄严的离团仪式,与会人员共同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言。离团青年代表周祎隆发表感言,表示离团不离心,今后将继续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发挥青年人的先锋作用,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岗位,为七〇八所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团要求,严格落实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实施方案,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一学一做”主题团课。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教授、上海青年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黄洪基老师为团员、团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五四”百年:青春激荡的时代》的生动团课。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