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上海海事大学深化交流与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上科院-上海海事大学合作交流


5月25日,上科院副院长、上海产研院副院长石谦到访上海海事大学,双方就研究生培养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以及相关学院和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石谦详细介绍了上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推进产研院建设的工作进展,并对双方前期开展的科研项目合作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作为,构筑平台型合作。上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阶段性成果。

严伟表示,双方应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全面的战略合作。海事大学相关负责人还就该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学科方向、近年建设成果,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等作了介绍。

双方着重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探讨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

(上海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