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群副市长视察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建设工地

发布时间:2018-08-13

2018081304-01

2018081304-02

8月8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临港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杰,市旅游局、市体育局领导一行视察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建设工地。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天文馆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王莲华,上海科技馆副馆长、天文馆建设工程总指挥忻歌,天文馆建设工程副总指挥徐晓红等陪同并介绍相关工程情况。

陈群步入主场馆内部,现场了解天文馆工程进度、建筑特点,询问功能布局、运行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听取了天文馆对周边商业、公共配套的建议和需求。

陈群充分肯定了上海天文馆的建设目标和工程质量,感谢工程建设人员的辛劳付出,勉励大家将天文馆建设成为临港乃至上海研学旅游版图上的重要一站。王莲华表示,天文馆建设团队将为建成世界顶级天文馆而不懈努力;上海科技馆将携自然博物馆分馆、天文馆分馆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普教育及科学传播领域的积极作用,为上海研学旅游整体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