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中秋、国庆期间多措并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6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9月29日,我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春强调,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之以恒,警示教育要常抓不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硕卿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室电话通知稿,并要求全局职工,一要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监督管理;三要注重监督检查,从严正风肃纪。机关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关于中秋、国庆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并通报市纪委公开曝光的6起和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局纪检组将中国地震局通知及附件案例通报转发给各部门、各单位,要求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切实开展警示教育。

二是紧抓廉政提醒。节前向全局职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营造清廉过节良好氛围。抓好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和廉政提醒,利用我局廉政微信工作群,向处级干部和事业单位副处副高以上职工转发《月饼这样吃就违反纪律了》等多篇各地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材料,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审计处节前对局食堂库房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未发现有储存烟酒等违规物品的情况。纪检组公布了两节期间问题线索反映电话,畅通监督举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