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1

2018年12月27日,中电23所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所内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等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郭际航主持会议,副所长方卫华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在中电23所第七届党代会胜利召开后不久,为进一步加强与全所统战人士的沟通交流,充分听取统战人士对23所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发挥统战人士在23所改革发展过程中重要作用而召开的。会前,党群工作处和人力资源处一同策划了此次统战工作座谈会。

会上,郭际航首先向统战代表们传达了集团公司新“云湖会议”精神和23所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讲述了新“云湖会议”的重要意义,解读“三个转变”的新内涵、新要求;讲解了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中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方卫华向统战代表们介绍了新形势下23所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的改革方案。

与会的统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决落实23所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为23所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从科技创新、人才发展、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