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学所赴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1日下午,上海科学学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研究员带队赴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产业创新研究室相关同志一同前往。

依图科技副总裁范婧艳携相关政府事务与战略合作团队成员接待科学学所一行。座谈会上,范婧艳介绍了依图科技的创办历程和公司概况,并就智能安防、智能医疗、智能金融等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行业实践进行了分享。李万介绍了科学学所近期的业务情况和研究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依图选择上海创业的缘由、依图对政府服务的感受、依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政策障碍、新时期下企业对政府相关行政部门的服务诉求和政策建议等相关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深入双方互动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全球杰出人工智能科学家朱珑博士和前阿里云资深专家、技术总监林晨曦于2012年9月联合创立,近年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了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