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选手喜获首届上海市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5-14

上海科技馆选手喜获首届上海市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多项荣誉

上海科技馆选手喜获首届上海市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多项荣誉2

5月5日,首届上海市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在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依弘剧场举行。科技馆展示教育处的参赛作品《华丽转声》在比赛中取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喜摘桂冠;自博馆展教服务处参赛作品《飞翔的奥秘》、《知否,知否——小身材大力量》荣获大赛一等奖、《灭霸寻宝记》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参赛单位多元,比赛主题内容涉猎广泛,除科普场馆的教育人员外,还有来自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中小学校及社会教育机构的科学老师参赛。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招募,全市报名踊跃,共有46组选手报名参与。经层层遴选,最终有2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展演汇演活动中,上海科技馆选手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参赛经验,更增加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参赛成员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实验作品,为进军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