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到上海科学学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来所座谈交流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陆月星带队到上海科学学所访问调研。上海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战略规划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石谦介绍了学所这几年在人员、组织架构、智库产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李万围绕与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合作开展的相关研究任务进行了补充,王迎春介绍了上海科学学所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和打算,与会同志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

陆月星对科学学所多年来配合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开展各类重点任务研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市政协重大调研课题“以制度创新为突破,推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考虑和切入点,希望科学学所在今年的研究中发挥积极作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员交流、项目申报和研究等方面达成一致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