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举办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主题教育2

主题教育3

9月18日,市科技工作党委在技贸大厦多功能厅举行了市科技系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报告会,对市科技系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侯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系统的各民主党派委员会和科技知联会的班子成员约70人参加了会议。

侯继军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背景,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务求实效,要明确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坚持突出重点,要深化理论学习,四是要贴近科技系统实际。他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把查找不足贯穿始终,把整改提高贯穿始终,切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以及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凝心聚力,为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对科技系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向市科技系统各民主党派委员会和科技知联会班子成员赠阅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两本书籍,并要求各党派委员会和科技知联会各自组织观看严东生先生传记电影《诗与真》,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杜玉华教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周建勇教授作《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