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邀请专家作“普纪明法”廉洁从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7

微信图片_2019101200145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员干部讲学习、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政治素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促进廉洁从业,在全所营造出“不忘初心、明规守矩、与廉同行”的发展氛围,为50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2019年9月,50所纪委在全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9月27日下午,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吴海红教授讲授题为《以案说纪,以案析法—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解析》的廉洁从业专题讲座,所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总支)支部委员、关键岗位人员和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着力点、自觉适应廉洁从业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热点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运用大量案例分析,总结了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规律,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洁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