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开展国家扶贫日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微信图片_20191020171618

微信图片_20191020171625

微信图片_20191020171634

10月1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0所邀请结对帮扶村——奉贤区金汇镇南陈村党支部书记何秀红一行参观常和路新所区并就前期帮扶工作开展交流。党委书记周小鸣、党群处相关同志等参加座谈交流。

周小鸣就近阶段南陈村工作开展情况与何秀红一行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近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创新帮扶新模式,对标对表、精准扶贫,按照“结对百镇千村 助推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协议的目标,共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近年来,50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子集团党委和市科技党委的部署,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价值的核心与基础,将社会责任自觉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文化建设中,在筑牢国家安全长城、服务国民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切实践行了承诺、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