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系统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工作第二小组开展第一次互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3

640.webp (39)

640.webp (40)

640.webp (41)

近日,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第二组开展第一次“互评互访”交流活动,小组9家兄弟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代表共同来到上海自然博物馆交流工作体会,分享团建心得。科技团工委佘莉莉出席活动。

自博馆团总支书记毛文瑜致辞,对前来参加互访的各兄弟单位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各兄弟单位团组织能够通过创评工作,增进交流和友谊,通过联动和共享资源一同提升共青团组织活力。

交流会期间,小组成员单位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和自己所在岗位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各自团组织工作情况,围绕创建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就“如何围绕中心和服务青年开展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各自想法。

佘莉莉在交流中表示,组织开展科技系统先进青年集体创建工作,就是希望通过创评活动,为系统科技青年搭建增进相互交流,拓宽团建渠道,密切联系青年的平台,希望各团组织能够创评工作中不断提升。科技团工委也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各团组织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