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组织慰问家属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员工

发布时间:2020-02-17

微信图片_20200218172242

战“疫”当前,中电23所如期复工,全所员工与全国人民一起,战斗在防疫抗疫和恢复经济生产的一线。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和“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开局中,组织各党支部、各部门有序开展抗疫复工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群组织作用,关心慰问一线员工,全力保证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所党委按照党中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的部署,指导所工会组织慰问战斗在防控复工一线的相关部门和员工,组织各支部、分工会全面排摸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尤其是家属为抗击疫情医护人员的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相关员工工作,及时帮助他们排除顾虑和存在的困难,为抗疫复工提供服务保障,为圆满完成全年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月17日,所工会、党群工作处组织各支部向各部门、公司的15名家属为抗击疫情医护人员的员工送上战“疫”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的家属为防疫抗疫奋斗在战“疫”最前线,感谢他们为中电23所的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坚守在复工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