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4所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7

微信图片_20200408091359

近日,中国船舶704所巡察组向衡拓公司党总支、热工环境部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成员、衡拓公司班子及下属控股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热工环境部门班子等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从推动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对衡拓公司党总支和热工环境部党支部进行了巡察意见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被巡察党(总)支部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两个党(总)支部表示,将组织专题学习,本着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的态度,把这次整改当做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促进中心工作健康发展。

本次巡察工作是704所首次探索开展的巡察工作,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后续将不断总结巡察工作方法,推进巡察工作常态化开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所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