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11所所长董建福所长赴武汉试验现场慰问

发布时间:2020-05-27

微信图片_20200530180726

5月27日,中国船舶集团711所所长董建福一行前往武汉柴电机组联调试验现场,指导项目启动工作,慰问现场员工。下午3点,董建福按下联调试验的启动按钮,伴随着发动机“隆隆”的声音,柴电机组联调试验正式启动。该联调试验是项目关键环节,由711所承担技术抓总工作。

伴随着武汉解封,项目组积极筹划,组织各家参试单位从全国各地赶赴武汉,争分夺秒,全力追赶因疫情而滞后的试验进度。为保证参试人员的健康安全,项目组从衣食住行全方位出发,制定方案、落实措施,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联调现场还成立了临时党小组,党员带头、全员发力,最终超前两天完成前期全部对接任务。

“每天交通怎样安排?”“一日三餐如何解决?”“试验期间要注意安全,早日凯旋而归!”试验现场,董建福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所领导亲临现场慰问,鼓舞了现场参试人员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续一个多月的试验期间,将精心组织,精密策划,确保试验任务安全、高效地完成,给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