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年之志 蓄能报国——电科软信子集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电科软信1001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同学们传承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0日,电科软信子集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全体研究生前往上海中心,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伟大的事业离不开伟大的精神支撑。学习“四史”,是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传奇精神的一个重要途径。巡展撷取中共一大、二大会址纪念馆与中共四大纪念馆的馆内精华,精心挑选了三百多张照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带领党员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当时的环境下是如何发展壮大,如何完成伟大事业的;同时,巡展还展示了在党的奋斗历程中不断涌现的榜样标杆们,引领大家品读红色故事。

从学习“四史”中汲取党性之力,让初心薪火相传。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后开展了学习讨论,学习共产党人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感悟共产党人高尚纯粹的人格魅力。

历史是时代的见证,真理的火炬,记忆的生命。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大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学习,以青年之志,蓄能报国,视旗帜之所指、知全民之所赴,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