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8所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一年一度的“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中国船舶708所“质量月”活动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和“实施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708301

9月1日,708所总工程师黄蔚主持召开了所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会上对“质量月”各项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质量月”活动计划,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包括营造良好质量氛围、开展质量主题宣传等4方面13项各具特色的活动。根据活动安排,目前,第一期“各级人员讲质量”主题活动已正式启动,包括708所所长卢霖、相关型号总设计师、项目管理等都进行了视频录制,后续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708302

9月3日,相关部门领导、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总体单位负总责”实施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该实施要求的理解和认识。

为营造良好的质量月氛围,708所大屏幕循环播放以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要求(三十条)和2020年“质量月”活动为主题的内容,为进一步推动舰船精细化质量管理开好了头、起好了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