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写春联、暖心更暖意——电科软信32所留沪过节职工“圈粉”书法家

发布时间:2021-01-29

32201

32202

春节脚步近,年味渐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迎接辛丑牛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让留沪过节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电科软信32所留沪过节职工春节前“圈粉”了书法家,用传统方式写出美好的新年新语新愿,挥毫泼墨送福写春联,成为美丽“嘉”园最fashion的迎新春活动!

1月28日下午,电科软信32所迎来“所地心连心 留嘉过大年”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张激抒、嘉定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朱春华、上海州桥画院院长张佩华等书法家受邀来到现场送福写春联,嘉定区科协主席万刚、嘉定区科委副主任金世珍、菊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晓峰与电科软信董事长、32所所长江波一同为留沪过节的生产一线职工代表、过节期间服务保障职工代表、嘉定区技术能手和青年英才代表、园区住宿青年职工代表和重大项目攻坚团队代表送上了福字与春联。

“构建电科新时代、开启网信新征程”“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数字科技新动力、网信强国新发展”……书画家们凝神运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真挚祝福的心语,洋溢着浓厚的新春喜气氛围。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今年虽不能回老家过年,但是在这次活动中接过书法家们亲笔书写的福字与春联,更能感受到电科软信32所“家文化”的暖心与暖意。本次活动由嘉定区科委科协、菊园新区科协、上海州桥画院和电科软信32所共同举办,进一步深化了院地合作,营造了所地同心、共度平安喜乐中国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