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开展老领导迎新春团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23101

2月5日,中电23所召开迎新春团拜会,新老所领导齐聚一堂,展望“十四五”,共话新发展。

中电23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老领导们并通过他们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23所老同志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对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会上,郭际航回顾了23所2020年度克服疫情影响、经营质量稳中有进,履行军工首责、全面完成军工重点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关键技术取得突破,坚持提质增效、努力开拓民品产业,坚持深化改革、推进业务布局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持续推进管理提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等方方面面工作情况;分析了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严峻挑战;介绍了23所“十四五”时期“一二三五四”发展思路和2021年度立足“三大定位”、融入“四大板块”、抓好“六个着力”、做好“八项重点工作”的部署。郭所长表示,在座各位老同志都有丰富的战略思维经验,欢迎向班子分享,为所的发展建设提供宝贵意见。

各位老领导对23所在这极不平凡一年中取得的各方面工作成绩表示高兴和满意,肯定了“十四五”发展和“固本强基、积势蓄能”的工作思路,并从人才培养和激励、基础管理、业务拓展、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还对23所在社会化管理大背景下继续关心关爱退休人员表示感谢。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2021年对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郭所长诚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给予23所大力支持和关注,助力23所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郭所长还强调,23所将继续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而且还要做得更好!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处等参加了团拜会。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在团拜会前后分头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全体离休老同志和未能前来参加团拜会的退休老领导。

此外,各在职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冬送温暖”活动,组织在职党员上门慰问高龄、困难等退休职工,送上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