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系统2020年度中国船舶片区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团工委201

2月25日上午,市科技系统2020年度中国船舶片区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在中国船舶708所召开。中国船舶上海公司团委书记王加仁、半淞园路街道团工委书记陆婷婷、江南造船集团团委书记杜海荣、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书记申烨、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团委书记周健等作为评委受邀出席,会议由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第七〇八研究所党群工作部主任韩龙主持。

会上,市科技系统中国船舶片区所属的第七〇四研究所、第七〇八研究所、第七一一研究所、第七二六研究所、第七〇一研究所上海分部、第七〇二研究所上海分部等6家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共青团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岗位建功和团建创新等方面进行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和主要工作措施。

会上,各团组织负责人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对各基层团组织2020年度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